天然鹼環保高效清潔劑-衣領袖


海生活系列天然鹼產品,全系列添加來自美國鹽湖採礦的天然鹼(TRONA),天然鹼是海洋蒸發岩礦物、是自然界天然沉澱碳化形成的溫和元素,有著好洗滌、易沖淨、不黏膩、浸泡不發臭、親膚不傷手的獨特特性,用於清潔洗滌更可以達到有效分解油漬、軟化汙垢,輕鬆潔淨、迅速去味和簡單抑菌的五大功效。

海生活系列產品通過SGS檢驗,天然鹼更是取自海洋天然界,使用過的汙水通過排水系統即能快速抑菌,即使是流入海洋也不會對環境造成任何汙染,或是也可拿來澆花噴灑於居家周圍,達到天然的防蟲劑。本系列產品絕不添加有毒和刺激性原料或是對環境有害的石化清潔劑,對人體與環境零負擔。

95%高度生物分解、水質還原、淨化河川、活化土壤
清潔、抑菌、除臭,有效抑制蟲、蟻、蟑螂等孳生源
不含螢光劑、重金屬、無甲醛、無磷

成份: 天然鹼、椰子油系界面活性劑、棕櫚油系界面活性劑、檸檬酸鈉、甘油、酒精、純水

使用範圍: 衣領、袖口、口袋污垢及汗垢清潔。

使用方法: 旋開開關至噴霧處,均勻噴灑清潔劑於須清潔區域,直接刷洗或使用於預先清潔作用,靜置2-3分鐘後以一般方法清洗即可。如衣物髒污較難去除,可酌量增加使用量及或延長靜置時間。

注意事項

容量: 600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