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使用方法

洗衣

用法

用法一:加20-30公克海生活洗衣粉劑於水桶中,加適量的水(可蓋過衣服即可),拌勻後加入衣服浸泡約30分鐘到一小時後,倒入洗衣機清洗。
用法二:洗衣機中放入適當水位,加入海生活粉劑,轉動馬達使溶解後,再放入衣服浸泡約30分鐘到一小時後,再開動馬達開始洗衣。

效果

去汙力強、泡沫少、好沖洗,可達到省錢、省水、省力、省電的效果。

清洗地板

用法

洗地板時,一桶水可加約5~10公克的海生活粉劑,拖地後不需再用清水拖洗,可使磁磚地板清潔光亮。

效果

海鹼的特殊成分,具消毒、除臭,使周遭蟲、蟻、蟑螂不敢靠近。

玻璃製品
(眼鏡、門窗、桌面、汽車玻璃…等)

用法

將海生活粉劑約5公克加水溶解後用噴瓶直接噴灑,擦拭後即可清潔亮麗。

效果

能使玻璃特別光亮,車內玻璃使用海生活可不著水氣,具有防霧作用。

洗車

用法

加10公克海生活粉劑於水桶中,擦拭車身或加入噴水桶中,噴車身再以清水沖洗。

效果

不傷車身漆面,不需另外打蠟就能使車身光亮如新。

首飾、手錶
(金銀銅器…等)

用法

將2公克海生活粉劑溶於300c.c.溫水中,再將手錶、首飾、眼鏡…等浸泡於溶液中五到十分鐘後再沖刷洗淨即可。

效果

可將首飾、錶鏈隙縫中,不易清潔之污垢分解出來,有除鏽效果,清洗後不易生鏽。

可乾洗
(地毯、布鞋、皮鞋、汽車內絨布、牆壁汙垢)

用法

可將10公克海生活粉劑溶於500c.c.水中製成液狀清潔劑,再噴於須清潔區域,頑強汙垢請用刷子沾海生活粉劑直接刷洗。

效果

汽車內地毯或無法拆下之物方便局部處理清洗。

居家環境維護

效果

  • 改善家庭排水系統的優養化,避免蚊蟲、螞蟻、蟑螂滋生。
  • 免除害蟲防治藥劑對人的身體健康以及居家鄒邊環境的危害。

家庭廚餘在清潔碗盤的過程中進入下水道,日積月累存積許多腐敗酸化的排水道,海生活系列產品含有高純度海鹼,具有很強的滲透清潔力。洗衣、洗碗後的廢水可清潔石油化學清潔劑產品如: 磷…等長期遭受污染的下水道以及土壤。

園藝用途

效果

  • 含天然豐富的礦物質與海鹼成分,經水解稀釋後,噴灑於葉面,可達到清潔和防菌、防蟲,促進植物生長之功用。
  • 可改善酸性土壤,使土地活化,以利作物生長。
  • 有防腐、保鮮作用,大熱天雨後,作物花草植株、根、莖、葉極易腐爛,雨後及時以海生活1:300倍水溶液噴灑可防腐。

備註:請務必遵守最高稀釋濃度原則使用。